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貓武士》有感500字作文

讀《貓武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http://flash.   讀《貓武士》有感  

  陳盾初  

  世界上,許多動物都有自己的尊嚴。但是,如果我們不仔細感覺萬物,就不能知道,那小小的動物之間,有着多麼微妙的情感和莊重的尊嚴。

  《貓武士》一書中,講了貓族之間的戰爭和友誼。在這神奇的世界里,每個族民都遵守規則,互不侵略各自的領地。但有了一個血族之後,貓族中產生了紛爭,一樁樁離奇事件再次發生,貓族的戰爭是否停止還是一個謎…….  

  動物之間的紛爭通過此書展現出來,我常常為血族間發生的爭執而憤憤不平,它騷擾着貓族的太平生活,但有些貓還是有些愚笨,笨手笨腳地不知反抗敵人,這些貓真有些呆若木雞。  

  不過,動物之間的情感也是感人的。  

  有一天,我的夥伴捉了一隻貓,這隻小貓非常可愛,渾身毛絨絨的。我們紛紛伸出小手來摸它,但好景不長,一對大貓出現在我們眼前,那小貓的氣味招引來了大貓,我們想捉弄一下大貓,於是把小貓放到冰上,當小貓的皮膚接觸在冰面上時,它不安地叫了起來,大貓趕忙跑去,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小貓的身體,我們被感動了,許多人流下了晶瑩的淚水。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即使動物也是有情感的,我們也要用愛來感化它們,用愛來保護它們。讓我們與動物這些人類必不可少的朋友友好相處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flash.



讀《貓武士》有感 標籤:讀《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