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學會感恩》有感400字作文

讀《學會感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學會感恩》有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滴水之恩,以湧泉相報”我非常有幸地讀到了《學會感恩》這篇百讀不厭的文章,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感恩。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恩,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得到感恩的回報,如果是那些不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覺得非常的慚愧。平時,沒有為爸爸媽媽做些什麼可以稱上感恩的事。每當他們工作完后,不知是送一杯熱茶,還

  是一次感恩的事。在家裡總是對爸爸媽媽呼呼喊喊的,好像當他們是我的手下,以為自己是家裡的小皇帝,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一看到爸爸媽媽生病了,不懂得拿一碗熱水,甚至也不懂得說上一句感恩的話。只有收穫,不想付出。我看了《學會感恩》這篇文章后才知道感恩是對父母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以後,我要學會感恩,因為他們給予了我無限的愛。

  我還要感恩水源,如果沒有它,人們就會失去寶貴的生命。所以,我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一個人。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讀《學會感恩》有感 標籤:讀《學會看病》有感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讀《學弈》有感作文 《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