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脆弱小姐1600字作文

脆弱小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只為想你敘述我的故事。

  感情的世界不是一句“我愛你”就能說了算的,隨着各種各樣的實際問題的被搬上檯面時,年輕人們也在審視着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建立在一定堅固的經濟物質基礎之上。

  端起一杯茶,抿一口,嘴尖一抹苦澀。

  我喜歡午後坐在茶廳的玻璃窗前觀察這座城市,它是這樣的美麗,每天都有男男女女在這邂逅。這樣的感覺讓我沉迷,我也不禁想起了我那幾段失敗的戀情,很奇怪,每段感情都不是因為沒有感覺而分開的。男人總是找很多的理由來搪塞女人,你永遠都。會知道男人的借口有多少,應該數都數不清吧。

  或許很多女生都有過跟我相似的經歷,那就是——異地戀。

  異地戀就像是個魔咒一樣,捆綁着許多情侶。她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不可否認,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我去年來南京讀書,在老家有一個男朋友。剛剛到南京那會兒,感情還蠻火熱的,時間一長打電話就那麼幾句話了,再然後他開始敷衍冷淡我,我知道,這段感情看來保不住了。直到那天上晚自習,手機突然亮了,是他發的短信:我們分手吧。沒有暴風驟雨,我早就料到了會有這樣的結局,應該說我很平靜的接受了這個事實,並且事後像個沒事人一樣,還是吃好睡好的。一個星期後的星期天,突然坐着發獃,就莫名其妙的想到了這件事,接着哭的淅瀝嘩啦的,聽舍友爆料據說當時我的哭聲回蕩在整層樓的宿舍走廊上,那一層我們班的全都跑過來安慰我,第二天我頂着個黑眼圈照常過我的日子。被全班同學同情。

  接着我又迅速地談了第二個,是我學長,他追的我,說是看了我的照片一下就喜歡上了我。我覺得這話聽起來特別的假。因為我拍照片都是45度角度拍的,那個臉小的跟個什麼似的。

  確定了關係之後,他很熱情,我不冷不熱的。現在想起來覺得挺對不起他的,這段感情中我沒有付出過什麼,而他付出了真心,換來的卻是我的一句好聚好散。

  有時候,很容易得到的反而會讓你更加的不想要滿足。

  我和他分分合合兩次,第二次其實我也有想過要好好對待這段只是他單方面付出的感情,但無奈,沒感覺就是沒感覺,我欺騙不了我自己。可以說,我傷害了他兩次,為此,我感到抱歉。

  之後我一心忙於社團工作,當上了宣傳部部長,也獲得了不少的榮譽,我的工作能力也受到了領導的讚賞。那時對男生愛理不理的。

  那是一次招新,我們部門“顆粒無收”,紀檢部來了不少人,我就去紀檢部拉攏人。和一個男生還蠻聊得來的,就旁敲側擊的讓他叫他同學來我們部門,結果還真給我找到一個。

  第一次見這個男生覺得他還挺內向的。時間一長我就發現了他身上的許多問題,比如說,工作態度不積極、對待上級不尊重······這些原因迫使我將他辭退了。

  再然後他就向我展開了一系列的追求,原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悶騷男!滿嘴的甜言蜜語。把我哄得一愣一愣的。我就稀里糊塗的答應了他。和他在一起感覺還不錯,他很會撒嬌,而我又充滿母性。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和我分手,前一天,社團聚會喝醉了,他來接我,我就在大街上發酒瘋,那時候天還沒黑,路上都是同學。還有朋友向我打招呼來着,結果我就一個勁地往馬路對面沖,把他給嚇壞了,死拽着我的手不放,就這樣把我拽回了宿舍,我都聽見我骨頭咯達咯達的聲音了。後來就是端午節了,找他聊天他愛理不理的;打電話不接,說是爸媽在家,我就納悶了,難道你爸媽24個小時都看着你啊,你連個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了嗎?誰信啊;發短信也不回。之前有一男性朋友跟我說過,如果你男朋友不接你電話,不理你了,而且很長時間了,這就表示他默認和你分手了。我當時還沒怎麼在意,沒想到事情就這麼的發生在了我身上。太不幸了。於是我“被分手了”。連個原因都不知道。

  說實話,對他付出過真感情,但是結果就是這樣的結局,真的有點讓人難以接受。但是這次分手后,我連一滴眼淚都沒掉過。

  一部分女生在感情上被傷害后,往往就不再敢談戀愛了。

  現在,我的對象是一個沒見過幾次面的小正太,追我的時候,把我誇得天花亂墜的,說什麼“我覺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一看你就比較的沉穩。我第一次見你就肯定你是我的菜。”哎呀~把我給得瑟的啊。

  至於這次的結果又會是怎樣,我報着些許期望。

  我只能說我很脆弱,脆弱的什麼都不能把我打倒。

  經歷了那麼幾次失敗的戀情之後,我不會不相信愛情,只是對於男人多了一份警覺與懷疑。

  我相信,如果你正在閱讀我的故事,你不會和我一樣的,你會很幸福,幸福到全世界人都嫉妒。

  我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

  脆弱小姐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23點42分54秒

  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高一:趙秋培



脆弱小姐 標籤:小姐作文 大小姐作文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作文 脆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