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年老的姥姥年輕的心300字作文

年老的姥姥年輕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姥姥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角有一塊斑,皮膚白白的,細長的眉毛上有一個痦子,一直是短短的卷卷的頭髮。雖然她已經步入老年了,但是她卻始終有一顆年輕的心!

  姥姥在家最喜歡一邊打掃衛生一邊唱流行歌曲了,最拿手的是《自由飛翔》。更神奇的是有好多流行歌曲她只聽一遍就學會了,她甚至還會唱周杰倫的歌呢,而且邊唱邊模仿!

  姥姥很愛穿年輕的衣服。有一次我跟她去買衣服,本以為一會兒就能買完了,結果竟然買了四個小時,比我媽媽買衣服的時間還要長!她每次都要精挑細選,試了又試,我總在一旁問:“什麼時候能買完啊?”姥姥像個小孩玩兒一樣:“馬上就好!馬上就好!再等一小會兒啊!”這哪是一小會兒啊!又拖了一個小時才算完事!

  正因有這麼個“年輕”的姥姥,才讓我家更加充滿生氣,處處充滿歡笑,我愛我這無與倫比的姥姥!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年老的姥姥年輕的心 標籤: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