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位年輕人700字作文

一位年輕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位年輕人 

  在一個下着鵝毛大雪的下午,一位老婦人穿着長滿了嘴的單薄大衣,赤着腳,站在車站旁,正在等車。她的臉被凍得通紅;耳朵紅得像腐乳,好像一摸就要掉下來的樣子。排隊等車的人們都遠離了她,就好像看到瘟疫一樣…… 

  車來了,人們都上車了,只有那位婦人最後上車……車上的人們幾乎都無視她的存在。突然,一個小孩喊道:“媽,你看,那個人沒穿鞋!”過了一會兒,一位年輕人上了車,他戴着帽子,圍着圍巾,穿着夾克和運動鞋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同時,他還聽着音樂,看上去,好像是搖滾樂…… 

  在這位年輕人上來的一瞬間,他發現了一位歷盡滄桑的老婦人。於是,他脫下自己的名牌運動鞋並穿在老婦人那雙凍得通紅的腳上,之後,她又把自己的圍巾給了老婦人,車上的人都羞愧地低了頭…… 

  年輕人下了車,還是像上車時的樣子,快樂,入神地聽着音樂,坦然地走在大街上…… 

  往種今收

  剛升入高中的我們,到現在適應高中的我們,同學們相處三個月之久了,現在我正沉浸在節日的快樂和緊張的複習氛圍里。我們終於可以解脫啦!解脫一下學習中的煩惱,先讓我們happy一下吧!時間老人好不容易給了我們一點時間休息啊! 

  老同學們再次相聚,敘談往日的苦辣酸甜!最難忘的就是友誼,幾個老同學抽個時間相約在“KLAOK”處,讓我們一起放聲高歌,發泄過去的不如意,回想一下美好的回憶,沉浸在快樂的音符中,讓我們一起唱出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彼此聽到對方的祝福;讓我們相約走向美好的明天。 

  “今天播種,明天收穫。”這句話是兒時的班主任乃至初中的班主任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往日種下的基礎,今日收到了美味的果實。他是讓人如此地回味無窮!收到的是努力的成果! 

  北師大燕化附中黃菁清

一位年輕人 標籤: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