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無悔4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五歲的回憶,是一隻讓時間凝住了翅膀的青鳥,點點滴,匯成一篇綿綿無盡的玫瑰色的美麗童話。 

  在青春的心曲之中,始終抹不掉一雙深沉的眸子。他原本和我一樣,想受着青春的生命。但年少的衝動,無知的揮霍,使他的青春之曲早早的退了色。他離開了艷麗十足的青春花園,去孤芳自賞。 

  當我再見他時,已不再像當年那樣血氣方剛,雙眸中流露出深深的無奈。此時,一縷寒意掠過心懷,惋惜這青春之花的衰落,慨嘆拿青春年華的易逝。 

青春是每個孩子美妙的憧憬,又是中年人幸福的回憶,還是老年人無限的懷戀。可偏偏,擁有青春的我們,不懂青春。到讀懂了,卻已成了回憶。我的那個朋友他讀懂了,命運的磨練使他過早成熟。他拚命的追尋,追尋着近乎逝去的青春。我祝福他,希望那顆火熱的心靈不會被麻木不仁所蒙蔽。他的確走錯了一條路,但我深信命運決不會辜負他努力的追尋,會引他走向光明。 

青春是如此的易逝,它載着人們太多的遺憾。但是,一個個火熱的靈魂卻如脫韁的野馬,豁達洒脫的向前狂奔,因為在那典雅的里程碑上,還刻着青春的另一個註釋:無——怨——無——悔!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