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敢說青春是什麼,我只能說青春像什麼。

  青春,像女孩子頭上五彩的蝴蝶結,像滿畦金黃的油菜花,像少女臉上一個溫馨的微笑。

  站在青春的門檻,我聽見風鈴隨着風兒叮噹作響,向我招着手,呼喚着我,我知道跨過這道門,我就要向溢滿歡聲笑語的青澀少年時代告別了,邁向下一個航程。

  走在青春的大道上,我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微笑着走過風風雨雨,也走過一段平凡而獨特的青春路。

  手牽手,父母伴我們啟程走進青春;

  肩並肩,師長陪我們奔跑追逐青春;

  心連心,你我他在命運的琴弦上譜寫青春。

  處於青春的我們,像魚兒般如饑似渴地在知識的海洋里游來游去。文學名着,給我每年以智慧的啟迪,給我們前進的動力,它們是滋養潤乾涸心田的雨露;自然科學,讓我們更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的奇妙與美麗,激起我們探索世界的興趣。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思緒飛揚。因為青春,所以我們振臂歡呼。因為青春,我們仰視蒼穹,志存高遠。

  我想,當時光乘舟遠去,青春已逝,我會在昏黃的燈光下清吟那一首小詩:

  今夜

  窗外細雨紛飛

  在燈下輕輕翻開同學錄

  以為永不會忘記的容顏

  已經模糊

  以為早已丟掉的那張紙條

  竟夾於書頁內

  窗外細雨紛飛

  和那年我們揮手分別時

  一模一樣

  漫天雨絲唱的是一首

  我們當年未曾聽懂

  匆匆

  太匆匆

  或許,那一刻,唯有盈眶的熱淚,祭奠着早已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然而,青春無悔。

  高一:杜鈺婷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