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又想起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我又想起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以為,我不再會有朋友;我以為,我永遠都將孤寂。這一切,都在瑩到來后改變。

  曾經,我和所有人一樣開朗快樂,但一次次受傷,一次次看透人性的虛假與自私,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了。

  我靜靜地望着窗外,看雨水落下泛開漣漪;我靜靜地靠在門口,等待郵遞員叔叔送來報紙;我靜靜地趴在桌上,看太陽在雲里玩捉迷藏。我是如此孤僻,我變安靜了……

  這一切,都被瑩看在眼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午後,她走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說:“我們做好朋友,好嗎?”我正遲疑,她又說道:“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挺你!因為我們能聚在一起,是因為心有靈犀。”猛然間,我有一絲感動。我點點頭。從那以後,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挺你!因為我們能聚在一起,是因為心有靈犀。”這句話已深深鐫刻在我的心裡。每當我難過時,孤寂時,緊張時,膽怯時,我都會想起。或許,以後我們會因為學業而分隔兩地,但我們都相信守護對方的心還在。



我又想起了那句話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又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