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是一隻“醜小鴨”(原名:我又想起了那篇童話)400字作文

我是一隻“醜小鴨”(原名:我又想起了那篇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像這種勤學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禁又想起了那篇耳熟能詳的通話故事——《醜小鴨》。

  醜小鴨因面貌不佳兒受到大家的譏笑,後來又遇到好心人,在面對一次又一次困難時,醜小鴨勇敢面對,終於,功夫不負苦心人,它最終成了一隻高貴的白天鵝。

  其實,我們都是一隻醜小鴨,但同樣也是一隻白天鵝,只不過要經歷一些磨難而已,但當你挺過來時,你也從一隻“名不其實”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命運是無情的,它可以使你成長在一個貧困的家庭;命運是仁慈的,它會讓你看到風雨過後那絢麗的彩虹;命運是艱辛的,它在你的成長道路上劃出一道道坎坷;命運是風順的,它將讓你飽償成功后甜蜜的滋味。

  也許你會說:童話是童話,不能代表現實。是的,醜小鴨是童話世界中的,但它的精神在無數個卑微的生命上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我是一隻“醜小鴨”,你也是,大家都是,同樣,我們又都是一隻“白天鵝”,將那堅強不息、永不放棄的精神立根於心,終有一天,我們將擁抱成功和輝煌!

我是一隻“醜小鴨”(原名:我又想起了那篇童話)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我是一隻醜小鴨作文 又想起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