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又想起了他900字作文

我又想起了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汪汪……汪汪……”今天天氣很好,坐在院子里做作業,只要一有人或車子經過,被關在角落裡的大狼狗就會叫個不停。抬頭望向它,旁邊的櫻桃樹似乎有什麼在心頭顯現。

  似乎自從我記事以來,我們家有好多狗了。有些狗老的死了,爸爸又會從外面帶回來一條狗;有母狗生了好多小狗,過一段時間,媽媽會把它們送人……就是這樣,陸陸續續會有狗走,有新的狗來。因此在我們家,這個人類的好朋友一直守護在我們身邊,盡心儘力。

  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清晰的圖案。是一隻小狗,灰黑色的毛很聽話的貼在身上,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很是無辜,讓人不由自主的就對它心生好感。它的名字叫做左左。是姐姐給他取得名字。他剛到我家的時候,還是個小不點,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是一隻更嬌小的小狗,毛髮的顏色淺一些。他們被爸爸和鄰一起居叔叔買來,爸爸讓我選一隻,我一眼就看中了它,而它的小狗弟弟就由鄰居叔叔養了。

  那時候,我才上幼兒園,不知道要怎麼照顧小左左。姐姐在放學之後,便會和我一起餵養左左。我把我小時候吃飯的小盤子拿來當它的碗,姐姐教我把香腸切得小小的一段一段的,每天我喝牛奶的時候也給它一點。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放學回來也是最先去逗它玩。漸漸地,它就長大了。我還是每天和他黏在。它就是我的好朋友。但後來媽媽每天把它掉在門外面,說它已經是男子漢了,要保護我們。但是我怕左左太冷,總不肯媽媽把它放在門外,直到有一天,左左在半夜不停地叫,不同於平時的叫聲,爸爸下樓去,發現家裡進小偷了。但是由於左左的出色表現,家裡沒少什麼東西,小偷只把門撬開了,還沒來的及進來偷東西。就這樣,左左成了我們家的英雄。我對它的喜愛日益增加。

  但那天我剛睡醒,媽媽對我說:”左左被毒死了,就在昨天晚上。”我怎麼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即使我看到左左口吐白沫毫無生機的躺在家門口。媽媽說:“是小偷,昨天晚上把它毒死的。”可惡的小偷!我獃獃的看着左左,我的左左就這樣死了。

  因為左左是我們家的英雄,媽媽買了一株櫻桃樹,在草坪上給它埋了,在它上面種了櫻桃樹。媽媽說,這也是對它的一種尊重。

  “汪汪,汪汪……”叫聲一直在。

  六年級:xuxuxu



我又想起了他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 又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