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想起了那一句話700字作文

我想起了那一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時,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歡蹦亂跳的我處處受到老師的表揚,家長眼中的乖乖女.自從進入初中后,我的成績由原來的名列前茅一下子跌入萬丈深淵(只能徘徊在十位左右)這個打擊有讓我幼小的心靈背負着一塊巨石,他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的心靈是多麼沉重,我多麼想放下這塊巨石,可是,當我放下這快巨石后,我的身體會被壓的粉身碎骨--我的人生完了,我害怕這樣的後果,我還是再不斷前進,直至我的理想實現了.可是,在我壓抑的心靈中,家長不但沒有鼓勵我,反倒在有一天,我悄悄的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爸爸說:"成績這麼差,理都不要去理他." 

  這句話當我聽到時,我呆了,本已壓抑的心靈更是雪上加霜,我不明白,這就是爸爸對我背後的評價,難道十四年的父女情感只能用成績來衡量,才能顯出它的平衡,那是不是這架天平不太平衡了.聽到這句話,我哭了,真的,哭了好傷心,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當時的傷感,之後,我立誓,我一定要考到我的理想成績.我行動了,爸爸的這句話也成為激勵我的動力,我必須為我的目標奮鬥,我更要拆去我和我父親之間的隔閡,平衡我和父親的親情天平. 

  終於,我的行動得到了肯定,我在這次其中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相信我也是優秀的! 

  想起那句話,我想和父親說聲"對不起",我以前沒有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您眼角的皺紋,銀白的髮絲;更希望您也能和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成績成了我們架起親情之橋的隔閡,我們創建十四年的親情不容易,因為它需要十四年,不要因為一點坎坷從而破壞了我們的親情,想起了那句話,我悲,但我更喜! 

  我的好父親,不管您說什麼,請您相信,女兒對您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紹興縣柯岩中學二<6>班

  茅夢婕

我想起了那一句話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那一句話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