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又想起了那句話600字作文

我又想起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又想起了那句話 

  試場上鴉雀無聲,人人都在奮筆疾書,而我卻陷入困境,手掌、額頭沁出了點點汗珠。 

  迷茫之中下意識的看看筆袋,那一條格言又浮上心頭。 

  …… 

  回想金秋十月,我剛步入校園之時,也曾有過這種感受,但一位老師的到來一掃我心中的陰霾,還有她手中的教棍。 

  每一節課都如“春和景明”般順暢,然而那根教棍卻如影隨形,雖然她幾乎不使用它。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帶着心頭的不解,我走入了第一次的月考試場,信心滿滿,卻又一敗塗地,“成果”出來,我彷彿又步入了一個分水嶺。困惑之中,上課鈴響了。 

  依舊是“春和景明”,活躍激揚。我眼中卻只是昏暗的燈光,白雲的綿長,天空也似乎蒙上了一層灰紗。恍惚中,我的眼睛捕捉到那根教棍。不僅僅是那根教棍,還有七個俊秀的字眼,定睛一看,“奮力一搏,苦也樂”!彷彿強心劑一般,我又猛地抓起筆桿,實現再也沒有離開黑板一步樂。 

  “奮力一搏,苦也樂”!那一瞬間的相遇,帶給了我激揚澎湃的力量。它是樸素的,但卻又如黑暗中的一支火把,帶來光明與溫暖;它是平凡的,但卻如群星中的一點啟明星,帶給我黎明的希望與夢想;它是簡短的,但如翩翩輝煌的篇章一般,激起我心中的渴望與力量。 

  多少此在冬日初生之時,它促我奮進;多少次在月掛西頭,燈火依稀之時,它讓我堅持;多少次在困惑迷茫之時,它在前方指路;多少次在沾沾自喜之時,它告訴我謙遜的力量。有如一雙大手,推動前進的腳步,有如一股勁風,讓我揚起風帆在學海中漂泊! 

  …… 

  心中的迷茫蕩然無存,拼搏的信念如磐石般穩健不到,近百天奮力苦讀,看今日勇猛一搏!何嘆悲苦與歡樂?

我又想起了那句話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又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