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又想起了那隻小狗600字作文

我又想起了那隻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天中午,我照常地回到家裡,可媽媽不在家,爸爸去工作了,也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

  可正當我作業寫好時,媽媽就回來了。

  我看見媽媽還提了一袋東西,裡面的那個東西還在掙扎,應該是動物吧!我左思右想,怎麼也猜不出個究竟來。我剛想問媽媽,媽媽就打開了那個神秘的袋子——一看,原來是只可愛的小狗。

  我和弟弟看見了這麼可愛的小狗,誰都不讓誰都搶來搶去。這時被媽媽看見了,媽媽生氣地說:“你們兩個在幹嘛!萬一小狗帥呆了地上怎麼辦,如果小狗受傷了呢?看你們該怎麼辦,再說如果小狗受傷了,傷心的也是你們——快放下小狗。”聽着媽媽的這一番話,我和弟弟趕緊把小狗輕輕地放了下來,讓它自己走。小狗走到哪,我和弟弟就跟到哪。當小狗累了,停下來時,我和弟弟總是會忍不住地摸了它幾下。畢竟小狗也是剛融入到我的家庭來,看見我和弟弟摸它它就忘了疲憊地繼續地跑了起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和小狗一天一天的長大。每當我和弟弟放學時,只要作業少,都會和它玩一會兒,再去寫作業;有時我作業太多了,都沒時間和小狗玩了,弟弟就會在那裡炫耀他可以和小狗玩,而我卻要寫作業不能和小狗玩,我就會很生氣。

  突然有一天,小狗失蹤了我們全家人都很多擔心,我們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着,問鄰居們,鄰居也說沒看見,我們心裡都空落落的。

  時間都過去快一年了,但我還是時常想起那隻小狗。每當想起那隻小狗時,我的心裡有些悲傷和思念。我真想和它久別重逢啊!哪怕只是見它一面也好……

  福建省永安市西洋鎮林田小學六年級 梁雨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又想起了那隻小狗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