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起了爸爸的那句話350字作文

我想起了爸爸的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爸爸經常說的話。那次,我才懂得了這句話的奧義。

  那是上個星期六,爸爸答應帶我去滑冰場滑冰。

  我穿好滑冰鞋準備滑冰。沒想到我還沒站好,只聽“??rdquo;的一聲,我摔到了地上。我再次站了起來,扶着扶手,烏龜般的速度一點點地練習。我慢慢地練習着,想找回以前的感覺。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我依然大汗淋漓。心中不停的祈禱着:不要摔倒,不要摔倒。忽然,說是遲那時快,一隻小蒼蠅呼嘯而過,我重心不穩,“啪”,我倒在了地上。這時我

  怫然不悅,嘀咕着“哼,我不玩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收好了滑冰鞋,準備回家。這時,“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迴繞在我耳邊,於是我穿好滑冰鞋,重新回到“戰場”了。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我往前滑了幾步,後來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滑行了!

  “堅持就是勝利。”我想:是啊,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六年級:潘炫霖



我想起了爸爸的那句話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