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曖昧不是愛情700字作文

曖昧不是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早戀早已不再是一個陌生的話題,隨着社會的進步,人們思想觀念的成熟,兒童成了第一受害者。但不管怎樣,曖昧不是愛情。 

  從小就很喜歡和男生玩耍(偶是女生),覺得男生豪爽,不會斤斤計較,不像女孩子那樣小肚雞腸。所以我的男生緣一直很好。從小就是這樣,覺得什麼都無所謂,當爸媽和我說早戀問題,我就很信誓旦旦的說“如果世界上還有一個單純的人,那個人就是我。”一直都拿他們當哥們兒, 認為大家想的是一樣的,畢竟在兒時能擁有一份純真的友誼是很可貴的,我一直很坦然不管任何人說什麼,因為我知道曖昧不是愛情。 

  當電視上有N個為了曖昧而毀掉大好前程的青少年時,我就會很為他們可惜,都是同齡人,為什麼他們會那樣做,我知道,懵懂的時期蠢蠢欲動的心似懂非懂的接觸,這一切一切都為曖昧的出現做了“巨大貢獻”。曖昧不是愛情,因為它青澀;曖昧不是愛情,因為它幼稚;曖昧不是愛情,因為它其中根本不夾雜着愛的成分。所有的喜歡好感都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因為我懂,所以我不會讓自己深陷其中。我們都是孩子,在接受教育期間誰都沒有資格輕言感情,因為那恰恰顯現了你的無知。如果你亂搞曖昧,傷害的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還有你的雙親,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去愛的話,他有什麼資格談感情,他不配!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在這個時候比父母更值得珍愛的話,那我只能說你太幼稚,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而且我覺得不僅是我,父母就是應該被子女尊敬的,因為那是我們一輩子的守護。曖昧不是愛情,千萬不要讓這一種無知的騷動成為你與爸媽之間誤會的起源,不值當的。 

  曖昧不是愛情,如果你成熟的話。

曖昧不是愛情 標籤:曖昧作文 就是愛你作文 這是愛作文 什麼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