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又想起了她500字作文

我又想起了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活在世上總會有一些點點滴滴使人終生難忘。我也不例外,每當寫起英語作業時,我都會看到她的背影。 

  遇見你。 

  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我還是一個頑皮、不懂事的孩子,每當是英語課,你在黑板上指指點點時我都會在下面和朋友一起玩耍、嬉戲,彷彿要個你作對似的。你生氣了,把我叫了起來,批評了我一頓,毫不給我留面子,那是我,開始討厭你。 

  討厭你。 

  我開始反擊,不斷給你製造麻煩,你憤怒了,但卻無能為力。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笑的是那麼的開心,我也讓你體會到那種痛苦了。後來我更加放肆,上課搗亂,作業不交,這是我開心極了。可樂極生悲,考試完后,我的心情由晴轉陰,成績一落千丈,我落淚了……就在這時,你走了過來,安慰着我,我停止哭泣,望着你——我是第一次那麼近的看着你,你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和善,我在心裡想:你不恨我嗎? 

  喜歡你。 

  我慢慢的變溫和了,對你的討厭也慢慢的消失了,我感到上課也是一種歡樂。我開始與你聊天,談心。你就像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無意中問你:“你不討厭我嗎?”你笑着對我說:“恨,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把你這句話牢牢的記住了。 

  時光飛逝,我已經升中學了,再也沒看到你了,我一直在想:我和你還能再見嗎?

我又想起了她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