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教師節,我又想起了您400字作文

教師節,我又想起了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做錯了一道數學題,仔細一看,是一步計算錯了,我趕緊訂正。只見您又在我的本子上打了一個“×”。我想:錯在哪裡啊?哎呀,我怎麼這麼粗心,照錯誤的抄了一遍。重新訂正,心想:這回不錯了吧。只見您給我打了個鉤。我心中暗暗高興,誰知您正要合上本子時又加了一豎,我頓時傻了眼,心想:又錯在哪兒呀?會不會批錯了?只見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心中抱怨起了您:您為什麼不告訴我錯在哪裡了?為什麼這樣折磨我呢?我照舊抄了一遍,您還是打了個叉,嚴肅地說:“你仔細看題目。”啊!我居然抄錯了題目,難怪我一直錯。看看我的本子,紅筆打的叉都快成籬笆牆了。我連忙再一次訂正,您終於打了個鉤。我悄悄地看了您一眼,您正對我笑,笑得那麼親切,像媽媽一樣溫和。好像在對我說:“以後可別這樣了,不然會吃大虧的。” 

 您知道嗎?直到現在,不論是平時還是考試時,我都會看清題目,認真答題,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尤其在數學奧林匹克方面取得了好成績。面對收穫,我由衷地感謝您。您的教誨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不會忘記。

教師節,我又想起了您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