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快樂生活1500字作文

高一作文:我的快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高一作文:我的快樂生活

  當東方的魚肚白還未退去時,伴隨着清脆的鈴聲,我們迎來了的新的一天。冬意雖以辭去,但那刺骨的寒冷卻仍潛伏在我們的周圍,伺機攻擊我們這些衣着單薄的學生。我們“快馬加鞭”飛入盥洗室,用那清涼的水清醒我們疲睏的大腦,面對鏡中微笑的我,深呼一口涼爽的空氣,滿腔的亢奮頓時沖漲着那顆怦跳不已的心。“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我要為自己的人生拼搏了。”我為自己吶喊着。一天之計在於晨,當同學們都忙於在知識的田地中耕種時,我這邊卻傳來陣陣蚊蚋般的讀書聲。同窗們的白眼成了我每天先吃的早餐,可我仍堅持自己的風格,對此不予理睬。當他們的忍耐性遭到挑戰時,就會聯合起來,痛斥我這個“罪大惡極”的人。每及此時,我總會吐出自己的人生信條:“此語只能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珍惜,珍惜!”然後,我就模仿成老師的樣子,闡述閱讀的重要性,給他們做第N遍思想工作。還好,結果還算可以,受我的熏陶,班上已有許多人養成晨讀的好習慣。

  常聽到同學唉聲嘆氣,仰天問到:“我們整天除了學習,吃飯,睡覺,還有什麼?”其實,我們是在生活呀!生活不是形形色色,豐富多彩嗎?我們可以采纈生活中幸福與快樂,編成串兒,揣在我們的心中,作為我們棉隊疲勞,悲傷挫折是的先鋒。快樂是幸福的種子,心存快樂的人,總能品嘗出生活中的味道,那種甜甜的滋味使我們忘卻了學習生活中的枯燥,無聊。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語文課上便是我盡情抒發感情的天地。賦一首不成體統的小詩,作為我們生活的佐餐。詩如下:五兩歡樂,三兩愉快,二兩憂愁,一斤生活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讓自己的思緒在塵世中隨波逐流,蕩滌着我這棵求知的心靈,跟隨着老師周遊在古代的歲月里,學習勾踐那卧薪嘗膽的壯志,體會那“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奧妙,稱讚那三國時英雄們的豐功偉績,謳歌那涓流不停的文化小溪。即使我的身體上疲憊不堪,可我的心理卻樂此不疲,快樂的大河是多麼吸引着我這小魚。

  朋友們,當你們費勁一般周折,終於解出一道數學題時,難道你們未曾體會到快樂?可你信不信,我的興奮要比你多一點,因為我有自己的快樂人生信條: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完美的人。每當我獲得一次小小的成功時,我的心會激勵我說,年輕人,恭喜你又一次在人生道上披荊斬棘,祛除障礙。你的心裡指數已增到60%,心理承受力50%,望君繼續努力。“我是怎樣的高興,距離成功,我又近了一步。

  浩瀚的宇宙令我們咋舌,我相信每個人對此都充滿好奇,曾經編製的夢裡也不乏科學家。可我們有深知淵博的知識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現在正建設成功大廈的階梯,接受宇宙的知識,這便是物理。我堅信,只要我們志存高遠,當我們取得進步時,我們會快樂的認為:我與科學家有緣。多麼大膽而又切合實際的設想,我們為自己的將來預定了船票,制定了目標,難道這不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嗎?

  學習英語,我了解到地球另一面人們的文化傳統;

  學習歷史,我了解到中華民族過去的光榮與恥辱;

  學習地理,我了解到……

  朋友們,當您突然發現自己舉止沉穩,語言優美動聽,思維敏銳謹慎,不再是以前那個躁動不安,說起話來驢唇馬口,做事丟三落四的孩子,您不為自己的進步快樂嗎?請快些捕捉幸福,快樂的身影吧,作為我們開拓人生的護衛軍。

  生活是一壇酒,因有了快樂,而散發著濃郁的清香;

  生活是一棵樹,因有了快樂,而生長的茂盛成蔭;

  生活是一汪洋大海,因有了快樂,而流淌的廣袤無垠。

  生活因有了快樂,而顯得那麼自然,那麼美好!

  2004級2班張紅超

  點評:

  本文以時間為經,以對各學科的感受為緯,描繪出高中生美好的生活藍圖,再現了新時代高中生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

  語言活潑生動,如涓涓溪流;清新自然。

  如撲面的春風。

  指導教師槐金鳳



高一作文:我的快樂生活 標籤: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