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過去·未來500字作文

高一作文:過去·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一作文:過去·未來

  高一(6)班高馨?

  軍訓,是高中生活的前奏,也是初中生活的休止。

  當我們回首過去,那些或快樂或悲傷的記憶都漸漸淡出了腦海。曾經一室而寢,一桌而習的夥伴們,也被分割得七零八落。那些回憶都時時徘徊在眼前,彷彿近在眼前,但卻已相隔得很遠很遠。有人說,高中同學才是最珍貴的。但我卻認為初中同學同樣珍貴。因為那時的我們,擁有一顆未被世俗污染的心。相較於未來,曾經的我們是天真的,是快樂的。隨着時光長河的流淌,我們丟失在某級階梯上的腳印,總會慢慢不見,時間的風吹散它們,輕輕地告別。曾經快樂的場面,會被刪減和定格,貯藏在布滿灰塵的角落。但是我們都守着彼此最珍貴的回憶,於是我們不用感傷哀嘆“人生若只如初見”。

  站在新的路口,我看不見未來的路,但我不會無奈,也不會恐慌。因為無論前方是布滿荊棘的小路,還是高聳入雲的險峰,我都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我沒有遙不可及的夢想,也沒有一成不變的理想。我所要做的,是努力地向上,到過那個遠方,我才會知道,我所追求的是什麼,我所要做的是什麼,從而知道理想的方向。也許,這一路是處處平坦,又或許是步步驚心,但我只能選擇走下去,因為人生,只能是一個人獨自的旅程。

  軍訓,一個階段的轉折。它是一個圓滿的休止,也是一個希望的前奏。



高一作文:過去·未來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