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回眸7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回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一作文:回眸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歲月的車輪無休止地轉動着。日月經天、江河行地,哺育出生生不息的萬物。世界萬物都在變化,唯有不變的是家。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之中,我們在俯仰之間將變為陳跡,時運不濟、命運多舛的坎坷時常讓我們留戀曾經的榮耀與輝煌,我們不是哲人,但我們有愛;我們不是猛將,但我們懂得捍衛;我們不能掌握幸福,但我們有家。浮起沉落之中,幾度春花秋月,幾時夢魂縈繞的地方,家都在為新的遠航而準備滿載的信仰。

  拿破崙再鏗鏘的鐵騎也跨不出法蘭西帝國的土壤;普希金再堅忍的毅力也踏不上大海的岸,唯有對家的感情任憑千山萬水,永不退卻的是堅定的信仰,那是自己生命中不能割捨的牽繫,所以便固執而不悔地念着它。

  就是加利福利亞更透明的陽光,萊茵河更圓滿的月亮,劍橋小河更浪漫的流水都遠遠比不上家鄉日暮時點起的一束橘黃的燈光。只因為這是我們所熟悉而深愛的地方。家鄉時而氤氳的天氣,路邊石縫間長出的雜草,河邊依依的柳枝,一切都是那樣和諧、美好,即使沒有盧浮宮的神秘,艾菲爾鐵塔的高大,但我們有鄉村小鎮的溫馨。

  來來往往的人,似曾相識的臉,我們能坦然微笑着路過,有着生活拼搏嬉戲過的地方,這就是家。

  看望過去,那是心靈的腳步停駐過的地方;那是人生的舞台揮灑過的地方;那是勤勞的雙手打拚過的地方;那是自己的土地播種過的地方,這就是家。

  家讓我們眷戀過去,有着甜美的回憶;家讓我們體會現在,有着親人的問候;家讓我們相信未來,有着堅定的信仰,是它讓我們困難時勇往直前,是它讓我們悲傷時恢複信心,是它讓我們失敗時重振雄風。

  一切的美好都來自爭取,一切的成功都來自拼搏,而一切的幸福都來自於家。

  無語!



高一作文:回眸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回眸作文 回眸一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