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愛?穿透靈魂600字作文

高一作文:愛?穿透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一作文:愛?穿透靈魂

  愛,無聲無息,默默給予,不眠不息地圍繞在我身邊。

  已經活了16年的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愛,原來愛可以穿透靈魂。

  踏上回憶的列車,駛向印象中的父親,記憶中父親總是深默的,他不太愛說話,而他卻總能知道我想要什麼,記得父親唯一一次開心的笑臉是出現在我6歲時,6歲那年,父親抱着我,給我買了一串糖葫蘆,我吃到嘴裡甜到心裡。父親開心的叫我小公主,他的笑容好燦爛。我和父親的笑聲灑滿那長長的小巷。

  長大后,總想無拘無束,總是一意孤行。漸漸地疏遠了親人,冷淡了那份愛,直到有一天……

  父親走到我面前,說要出去買菜,問我去不去。我本不想去,但一想出去透透風也不錯。一路上,我和父親一前一後的保持一段距離的走着。我總是東張西望,不時踢踢地上的小石子,父親好像要和我說什麼,但最終什麼也沒說。“呵呵呵……”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傳入耳中。抬頭便看到一個小女孩手中拿着一串糖葫蘆,騎在父親的肩上。這一剎那,我忽然想起了什麼,但並不清晰,心中的某根弦微微顫動。這不就是年幼的我嗎?我分明看到父親的背顫了一下,他沒回頭也沒說什麼,只是去買了一串糖葫蘆遞給了我。我知道,我仍然是他心中的那個小公主,可他的肩再也馱不起我。

  那一刻,我覺得有什麼東西穿心而過,後來明白了,那是愛,可以穿透靈魂的愛。

  活了16年的我,終於懂了父親那默默的愛,如此深邃,如此有力。原來愛真的可以穿透靈魂。

  文/高一(9)班劉媛



高一作文:愛?穿透靈魂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靈魂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