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讓生命bu再短暫900字作文

高一作文:讓生命bu再短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高一作文:讓生命bu再短暫

  你是那樣的神通廣大,你讓我們遊覽世界各地,你讓人們欣賞大地風光;沒有你,我們寸步難行,沒有你,世界也不能發展。你遍布全球,縱橫世界,你如孫悟空一樣變化多端。是的,你帶動起人生進步的交通。

  而你,又有另一面的可怕。不少人因為交通事故家破人亡,不少人因為交通事故妻離子散,不少人因為交通事故無依無靠,不少人因為交通事故痛不欲生,不少人……

  也許你不相信:交通事故會那樣可怕。是的,口說一(1)班曹哲

  無憑,就讓我拿出我的“證據”吧!

  在我們大余就發生了幾件重大交通事故。在新余鎮,2005年

  8月25日夜,鄭某駕駛着三輪摩托趕回家。因為已經八點了,鄭某心情十分急燥,便把油門加到最大馬力。到了十字路口,鄭某沒有多想,便把車還是照原始速度行駛,就在這時,鄭某右手旁正對着出現一個黑點,鄭某急忙剎車,但在騎自行車的梁某已被撞飛幾米,鄭某見狀,急忙跑走。梁某被人發現送入醫院搶救,終於在27日救醒。但梁某下肢嚴重骨折,可能終身殘疾。鄭某也於28日被警方捕住,鄭某十分後悔當超速行車。但時光不能倒流,鄭某要付出相應賠償。

  2005年9月4日,正在放學期間,王某和李某放學時因住得比較近,所以一起騎自行車一起回家。在路上王某開玩笑的用手打了李某一下,但李某不知是王某在開玩笑,並以為是王某在惡作劇,就尋找時機報復,這時王某騎到李某前面,李某見狀,用腳踢了王某單車後輪一下,王某失去平衡,摔倒在地,這時迎開來一輛汽車,從王某右腳上壓過……。李某一下驚獃人,過路人連忙將王某送進醫院。王某經過手術切除後腿,李某付出了相應的賠償,但王某是不能復原了。今後也要一隻腳上學。

  以上兩個事例似乎有點殘酷,但事實就是事實,是不能改變。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減少不必要的傷亡。為此我向大家提供幾條重要的交通規則。

  首先要知道不管到哪裡都要知道靠右行走,減少對過往車輛碰撞的可能。其次,我們過馬路時要走人行道,並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一停是停車,二看是指看兩邊公路的車輛,三看是指沒有車輛,再從人行道上通過。清楚紅燈停,綠燈行的原則,不闖紅燈。

  其實交通是並不可怕的,只要你遵守交通規則,你會發現交通是如此美好!



高一作文:讓生命bu再短暫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 短暫作文 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