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要飛翔800字作文

我要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平靜的湖面造就不出堅毅的水手,和諧的社英勇的騎士。和諧的社會培訓不出頑強的士兵,狹窄的古道訓練不出。

  飛翔,展翅飛翔在蔚藍的天際,低頭俯視,一切顯的如此渺茫……

  出生

  我感到好熱,好熱……

  我快要窒息了,於是,伴隨着熱氣,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擠啊擠,忽然間,只聽見“咔嚓”一聲,那個困了我好久的蛋殼裂開了,猛然間,我感到無限的輕鬆與無限的好奇,這一切是多模的豐富多彩啊,但是,媽媽告訴我,這世間甚是好,但這世間又是十分的險惡,媽媽還告訴我,要我從今以後努力,成為一名天之驕子。

  成長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依然在媽媽的懷裡成長,有一天,我看見一隻小鳥在飛翔,他那麼自在,於是,我要求我要飛翔,母親應允了……

  我展開那張滿豐滿羽毛的翅膀,向天際飛去,但是,我還沒有飛出多遠就摔在了半山腰上,我嶄新的羽毛脫落了許多,我不甘心,又振翅欲飛,但是這翅膀啊,似乎不是我的,我的力量已無法駕馭,第二次、第三次……就這樣,我一連好多次被重重地摔下,我的翅膀在流血,那一滴一滴的鮮血,滴在那岩石上,在陽光下,顯得好刺眼,好刺眼。

  我深知自己無法忍受失敗的痛楚,於是,我採取了一個很極端、很恐怖的方法。我來到萬丈深淵的峽谷上,幻想着失敗與成功,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成功,但我知道,這一次一旦失敗,這將意味着什麼。

  開始我承認自己有那麼一絲絲的膽怯,我也承認自己有鬼放棄的念頭,但是,最終,我還是被一股無名的力量給推下去,我開始畏懼了、開始掉淚了、開始後悔了、於是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扇動着翅膀,以往的傷痛不再算是什麼,在不知不覺中,強烈的生的念頭催逼着我,讓我飛越了着萬丈深淵。

  我依然扇動着翅膀,我高呼,我勝利了,我學會了飛翔!

  我飛啊飛,夕陽下,我飛向那染紅了天空的朝霞,飛向了遠方!

  宣言

  佇立在巍峨的高山之頂,我仰天宣誓,我是一隻鷹,一隻無所畏懼的鷹;我是一隻鷹,一隻成功的鷹,——天之驕子。

  青海省化隆一中高一:馬麗娜



我要飛翔 標籤:我要飛翔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