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命的頓悟500字作文

生命的頓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在於磨練嗎? 

是的,秋風如夢風過無痕。只有艱苦的生活才能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伴着藍天碧波,我開始了一次不平凡的軍營訓練。蒼茫大地,我,一個很平凡的靈魂。不,我們所有的學生都很平凡,但正是這一群群不平凡的人創就了一股不平凡的力量,這股力量比鐵硬、比剛強,更能穿山鑿地! 

秋風蕭瑟微微吹拂......我,站在天空下的某個角落,沉思——大千世界,萬物生靈,有我生的氣息,我活着是為了什麼。心,不僅僅是波瀾起伏更有一灣哀愁,湖水般晃動。 

經歷永遠是最寶貴的。猛烈的日頭——直立的身姿——堅強的怒吼——不屈的淚水讓我知曉痛與不痛的情感,精神價值與物質享受的本質。這是對靈魂的澆灌,不只是幸福,更升華為一種境界。 

人,是因為情感的集聚而來。生命,也因此賦予多種感情。有人說,活着是為了享受友情、親情、愛情所帶來的幸福。但如果沒有沒有自我價值的實現,又何談“幸福”,更何來幸福,生命最重要的莫過於此。終極目標與基礎是得到幸福與價值實現。於此,我有了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希望隱約而存。是無邊的宇宙和小小的心靈的秋水流動。 

金桂開,暗香隨,清風弄竹影,鐵人萬般剛毅;中秋至,願相隨,皎月伴笑聲,校園中秋別番味。 

登高而望,遼闊蒼穹,捨我其誰?願乘風破浪讓生命無悔!

生命的頓悟 標籤:頓悟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