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的頓悟500字作文

心靈的頓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春風和煦的夜晚。

  在那被繁星點綴的黑空下。

  在那如玉般皎潔的月光下。

  或許心境可以被壞境而感染吧!這使我展開了心中的冥思遐想。望着黑空,是我多麼期望着明天的到來。期望着光的到來。望着那一顆顆閃爍着的星星,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顆星星,那樣的耀眼,那樣的可愛。

  在小的時候,不記得是誰曾告訴過我。那依然是一個充滿繁星的黑空,她指着一顆星星說,這空中的每一顆星星都象徵著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人們都有屬於自己的那顆星星。我便不暇思索的說,那顆最亮的星星就說我爸。她還告訴我,每當世界去世是一個人,那麼這個人的星星便會掉落下了

  她說過之後,我便慢慢的喜歡上了星星,至今依然未變,甚至更加地喜歡。每當走在大路上,在夜晚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抬着頭,看天上的星星。無論走到哪兒,那星星永遠都是最美的。

  然,每當抬頭望着星星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對星星說一些心裡話,說一些不能在別人面前說的話……我知道有些事說了它也不懂,但我心裡總認為它會懂,它是這世上最理解我的。所以每當到了繁星滿天的夜晚時,都會使我感到很放鬆,舒心。

  因此,我便有點恐懼光明的來臨,因為當睡醒后看到光明后,便要開始這一天的忙碌。與夜晚時,便顯得很懶惰。

  所以,那天上的星星就是我永遠的傾訴者,永遠不會回復我。每當看到它,我的心情無論多不好,都會變得平靜下來。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侯世芳



心靈的頓悟 標籤:頓悟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