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頓悟500字作文

頓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路麻木的向前延伸,漫無目的地走在喧鬧的大街上。天,淡藍的晴。陽光被風撕成碎片,車子呼嘯而過,看着自己的腳尖飛快劃過街面,就這樣走過了我的年華。

  總是很喜歡這樣迷茫的走着,好象是要去尋找一個答案,但卻又好象不知道是要去尋找一個什麼答案。便常會站在十字路口望着不停交換的紅綠燈和來來往往的車輛行人而不知所措。

  直到有一天,我在睡夢中忽然驚醒,開啟電腦,然後習慣性的登陸QQ。待到雙擊出好友框時,我在在線列表中看到了一個人叫:天海藍。心中一觸,我便打開了與她的對話框。雖然我並不常和陌生人聊天。

  ?你好。

  ?噢,好啊!但,抱歉,我要下了。祝你快樂成長!

  ?快樂成長?不,不是的。成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看到她的話,我忽然感到好難過。手指在鍵盤上停留了片刻,竟打出這樣一句話。我感覺她應該是年齡比較大的人,這只是直覺,我相信我的直覺。

  ?這當然也是必然的,我不也這樣走了過來了嗎?

  我的直覺沒錯,但手指停留在鍵盤在沒動。

  ?你那兒也是陽光燦爛?那就出去走走吧。天是倒過來的海,讓陽光照亮你的生活。

  她又說。

  我笑了,電腦突然開始了屏幕保護,我走那一片黑屏中看到了我的笑容,燦爛,如同窗外的陽光一樣。好久沒這樣笑過了。

  ?謝謝你。

  我給她回復。

  然後關閉電腦。



頓悟 標籤:頓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