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的頓悟500字作文

心靈的頓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一個人仰望星空,好像在想什麼。但,我沒有想,也不敢想。星空除了幸福就留下了悲傷。在月光下輕柔的醞釀著。思念如長江奔騰着飛向星空上…

  有時,一個人會在午飯後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藍藍的,似海水一般,有時飄來幾朵“浪花”。思念如海水拍打在那不安的心房…

  有時,會相信命運,會相信我們還會相遇,有時,會相信天在整我。有時,會相信我們只能相見那麼的短暫。有時…

  她是無數次進入我夢境的天使,只有她擁有神奇的法術自由進入我的夢。她,可以使我用就的思念,永久的痛苦。她是惡魔般的天使,誰也不可替代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在我心中她像一個神話般的人物——郝姐姐。

  她是我在訓練營認識的,比我大六歲。訓練中的事,我不敢再提,我怕,怕回憶衝出了大腦,關不掉。怕,怕眼淚親吻我的臉頰。怕,怕我…

  訓練結束后,我試圖過去找她,但我只知道她在新鄉。在茫茫人海中,我絕望了,我後悔自己笨,後悔沒有記住她。

  但我現在明白了,人總會散,太在意,指留下悲傷,但也不能去割愛,有愛就會有動力。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一定…

  這個答案是星空給我的,我不止一次見過流星。每次見到流星的第一反應是許願。願我與她會相見。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對背默默許下心愿,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如果聽得見,它一定實現…



心靈的頓悟 標籤:頓悟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