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看,雨停了700字作文

你看,雨停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看,雨停了 

  又是一場細雨,我掀開帘子,任憑這細雨穿梭在我的手指間。一陣清脆的鈴聲傳來,我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脖子里掛着小鈴鐺的捲毛狗。“貝貝……”我不禁失聲叫出來,記憶的列車又載着我回到那年春天…… 

  “汪,汪汪”貝貝親切地叫着我,我故意將鞋子丟到另一邊,這時,小傢伙總會機靈地去把它撿回來。自從上個周末發現它有這樣的本事後,如此演習一天不下十遍。我並不是想成為什麼一級馴狗師,只是純粹為了尋樂而已。 

  “還玩兒呢?快去收拾收拾,等會兒和我上街去!”媽媽上樓來說,”太棒了!天天在家,悶死了!”我興奮地穿上鞋子,剛想下去,只見媽媽遺憾地上來說:“算了,天快陰下來了,不去了,改天吧!”哎,這鬼天氣!我的興緻一下子落到低谷,又重新爬回床里。 

  “汪,汪汪”,貝貝還在那裡吵着要我陪它玩,我一生氣,故意將鞋作了個扔向窗外的動作,然後迅速將鞋藏在身後,那傻傢伙還真急着下樓給我在鞋子去了。 

  我為自己終於擺脫了吵鬧。獲得了一刻寧靜而興奮,不知不覺睡了過去。 

  醒來,天已經黑了,窗外有淅淅瀝瀝的雨聲,雨點打在窗上,真下起雨來了,更可氣的是我竟忘了關窗,雨水打進來,濕了半片地。呀,鞋子,貝貝!我頭猛地醒悟了。我發瘋一般地下樓,找遍了每一個房間都沒有我那機靈的小傢伙的身影,我衝出家門,是一片漆黑而又喧鬧的雨的世界。“貝貝!貝——貝——”我喊遍了整個世界,都沒有出現過那聲“汪汪”的叫聲…… 

  第二天,我一早就和爸媽去找,結果沒找到。 

  第三天,也沒找到。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貝貝就像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帶着它心中那隻球鞋…… 

  我從此再也沒有穿過那雙球鞋,不是因為睹物思人,而是因為愧疚。 

  雨又下了一夜,第二天,雨停了,貝貝,你也該回家了……

你看,雨停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