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全世界只有你看不見我的悲傷200字作文

全世界只有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不知道是被雨淋得麻木了,還是已經習慣在雨中獨自行走。現在,每個人認為比較大的雨,我根本就感覺不到。就只看到它像絲線一樣密密麻麻地從天空中灑下來,落在我的身上,穿透我的衣服,我的頭髮,直接進入我的心中。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在大雨中行走了,那種雨大得可以說一站在它下面,全身馬上就會濕透。在那種大雨中,我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是一直漫無目的地走,或許偶爾會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抬起頭,讓雨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是我最開心,也是最難過的時候,好像是站在毀滅與重生的交集點。 

  我喜歡淋雨,喜歡雨,但我不喜歡下雨,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周圍跟我一樣,稀濕,稀濕的。

全世界只有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標籤:我的悲傷作文 看不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只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