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你看300字作文

媽媽,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太陽公公起床了。小猴子和媽媽一起出去玩,它們來到一條小河前,小猴子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能跳過小河了。”猴媽媽很高興。小猴子走了一會兒,看到前面有一座小山,小猴子很快就爬到了山上 ,小猴子很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能爬上小山了。”小猴子又走了一會兒,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這下小猴子興沖沖地爬到樹上,很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能上樹了。”小猴子看到樹上有一條蛇尾巴,以為是樹枝,小猴子把它拉過來盪起了鞦韆。猴媽媽嚇得都出汗了,小猴子蕩來蕩去,很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還能盪鞦韆呢!”忽然,蛇醒來了,張大了嘴巴,小猴子嚇得摔了下來,幸好猴媽媽在後面把它抱住。

   猴媽媽很擔心地說:“以後要小心了!”小猴子一邊傷心地哭,一邊說:“我再也不敢亂抓東西了。”



媽媽,你看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你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