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看,這橘子多可愛400字作文

你看,這橘子多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是什麼風,還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爸爸居然要帶我去摘橘子。

  爸爸一向不喜歡出門,就像一個宅男。整天呆在家裡,今天居然要帶我出去玩,我像一隻歡樂的猴子高興的蹦了起來。我們來到了山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橘子。我想:這些橘子一定很香很甜吧!我真想迫不及待的照下來嘗嘗。過了一會兒,我盯緊了一個最獨特的橘子。

  放眼望去,一個個金燦燦的桔子在天上掛着,像一顆顆金燦燦的星星正在閃耀着又像一個個掛在天上的小燈籠放着光芒。突然,一陣涼風襲來,葉子“沙沙”作響,橘子也隨風擺動着。我摘了一個橘子下來,放在鼻子上聞了一下,一股股濃濃的清香沁人心脾。這時,橢圓形的橘子正滿懷熱情地對我說:“我很甜,讓我進你的肚子里吧!”我把橘子剝開,橘皮垂下來,活像觀音菩薩的寶座,也像含苞欲放的蓮花,也像十二個胖娃娃緊緊擠在一起。我拿起一瓣嘗嘗,味道甜裡帶着點酸味,不是太好吃,卻可以給人帶來營養。

  橘子不但可以做葯,還可以做茶葉,好含有維生素C,可以補血,補鈣,讓我們多多吃橘子吧!

  初一:廖琦



你看,這橘子多可愛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橘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