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歡這樣的經歷400字作文

喜歡這樣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可能會看錯什麼,也可能在這樣的一瞬間,突然凡醒過來。也許,不是什麼在你眼中,都感覺是美好無比的,也許你的內心早就有了不一樣的信念,在這樣的時光停留的縫隙中,開始尋找人生的含義。

  我知道,他們寫出這樣的書,文筆必定是不凡的。他們熟讀三國,熟讀詩經,甚至還有儒林外史,等等,都是他們故事的素材來源。

  包括很多經典的,深入人心的,這些都是成果,也都是過程。

  我曾經萬分期待着,某一天和他們有機會碰面,哪怕這一瞬間,都意味着不同的地方,開始創想自己的未來,哪怕橫衝直撞,也是有意義的。

  他們想要的那種感情,未必每個人都有可能理解,但是時間長了,持續下來,我們未必就看不到他們所說的那種希望。

  感覺時光一下子又回到了高中,我們吃喝玩樂,我們有着自己內心的迷茫,就像一個長不大的人性的小孩子,可是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當年的那種風景,就連我們的臉上,都開始遍布滄桑,很多東西的存在,顯示着我們曾經懂得和經歷。

  這些即便是能夠騙得過別人,也不能騙得過我們自己。



喜歡這樣的經歷 標籤:喜歡這樣的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