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看聊齋,更在意的是小倩小謝這些美女,以及她們與書生的風流韻事。

  看恐怖片,已經沒有那麼大的膽子。神經緊繃,腦子裡有東西彷彿下一刻就要蹦出頭腔,極端的嚇人。

  我容易相信,無論是嚇人的鬼故事,還是恩愛繾綣的愛情故事,我都容易沉溺其中,不想自拔……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看胡歌楊冪版的小倩,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楊冪,就很喜歡。後來看到楊冪演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就料定了這丫頭一定會火,或許已經火了。

  從前看過幾集電視連續劇知青,裡面有個演員叫唐曾。我曾經一度追捧迷戀他,只因他長得太像我的初戀。見而求不得的日子,他一度成了我心靈的慰藉,在此之前,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執念這麼深重,慾望這樣強烈。

  現今提起初戀,也不過是個若有若無的存在了吧。記得誰曾經說過,除了空氣,沒有誰離不開誰,否則活不下去。

  其實世間有那麼多樂趣,愛情固然重要,可也不見得必須要守住愛情而失掉了自己原本擁有的這許多樂趣。

  我一見到郭敬明的文字,就如同看到了陽光。他哀而不傷的文字,如同點滴的雨露滋潤心田。讓我驀然回首,發現存在的價值。

  這個夏天,我沒有漂亮的裙子,但是卻有好看的小說可以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