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收穫600字作文

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生時代的自己,總是被老師安排寫期末總結,總結的內容,也無非就是,這一學期,自己學到了那些?收穫了什麼?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最後在文章的結尾,也會說一下,自己會對自己取得的收穫,繼續努力,不驕傲。而對於不足的地方,也得好好改正,繼往開來之類的。

  再後來就是,老師好像也不安排這樣的作文了,就連每天一篇的日記,也變成了每年一次的年記。

  不過,說起所謂的年記,也不過是,寫一寫一年中發生的大事和一年中的得到和失去。而得到,也就是一年中的收穫。

  如今,又到一年年底時,看到收穫這兩個字眼,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這一年的收穫吧。

  可是,要說到真正意義上的收穫,好像也沒有什麼具體的收穫。除了年齡的增長,自己又有什麼拿的出手說的出口的收穫呢?回想這過去的一年裡,自己把自己的服裝店轉手出去,然後在自己失業的那一段空白期里,自己再一次着手自己的副業,寫作文,拆紅包,讓自己的的收入在失業的那段日子裡,並沒有做了伸手黨。

  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裡,自己堅持寫作文,堅持做自己的副業,自己也算是真正的摸索出了一份適合自己的副業,並且也能夠每個月養活自己。

  這大概是今年裡,自己最大的收穫吧!

  還有就是,自己今年回了兩次娘家,對於遠嫁的女兒來說,一年能夠回兩次娘家,也算得上是一份收入了。還有就是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七年沒見的好朋友,雖然見面也就是一天多一點,但真的算得上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收穫了。

  一年就這樣匆匆而過,回想過去的一年,沒有太多的收穫,但也還算過的充實。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自己都能夠過的踏踏實實吧!



收穫 標籤:收穫快樂作文 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