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收穫的秋天450字作文

收穫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收穫的秋天

  秋天到了,黃橙橙的樹葉從老樹上紛紛地飄落下來,躺在地毯似的草地上。

  老師帶我們去五彩繽紛的後花園,因為裡面面有白色的野菊花、淡黃的桂花、金黃的落葉、綠油油的小草,真是五彩繽紛呀!不僅看到了這些,還看到勤快的小螞蟻搬着糧食準備過冬的食物,調皮的露珠在草葉上盪鞦韆呢!

  後花園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覺得比教室里的空氣新鮮多了也香多了,接着我跑到快枯萎的桂花樹下,我覺得桂花仍然很香,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我不禁地撿起一片沒有枯黃的樹葉嚼了幾下,啊,樹葉的味道真新鮮,我又撿起地下的野草,也嚼了嚼,我覺得很酸。難道這就是秋天的味道?

  我剛走進後花園就聽見小鳥唧唧咋咋地叫個不停,它們好像在說:“秋天真美!”秋風輕輕地吹着,好像在給蛐蛐伴奏。

  這時我輕輕地閉上了眼睛,我好像來到童話世界,好像在和小鳥討論秋天的美景,好像在和小草在拍秋天的照片。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穫莊稼,果農們在果園裡收穫果子,我們在學校收穫快樂、收穫知識、收穫成長。



收穫的秋天 標籤: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的季節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