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難忘與珍貴600字作文

難忘與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那一個小學朋友他跟我說那我就分開吧,反正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反正以後就真的還得去遇見新的人,不可能一直拘於他。後來他跟我說,不過以後很想起來,那肯定會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畢竟初戀之所以難忘珍貴,是因為在彼此還沒有樹立正確明確的愛情觀的時候,依舊義無反顧地喜歡彼此。

  確實也是如此好,因為他知道我們分手之後,他跟我說我們兩個人有更深入的了解一下彼此的愛情觀嗎?後來自己想了一下,其實後來之後就沒有再什麼深入的了解了,一直處於表情的早安晚安以及一直處於非常膚淺的狀態。所以也沒有什麼更深入的了解。

  唯一有一次提到愛情觀的是他跟我說,他奶奶覺得我們兩個是同樣年齡的人,不應該在一起生活,以後不可以結婚的,所以讓他和我分手,那個時候自己就有很認真的問他說那他有想到以後嗎,他說沒有,他只覺得現在能夠過好就行了,以後的話等他賺錢了再說。

  那個時候我跟他說那就好,我以為我們兩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畢竟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沒有想要和他一直永遠在一起,也沒有想過以後要和他結婚這種事情,確實那個時候並沒有想到這一些,覺得我們兩個不適合一塊生活,只適合一塊談戀愛,所以也沒有想到他奶奶會覺得我們兩個不應該一起結婚,我們兩個人不可以一起生活,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所以以後還是會覺得很難忘的,是不是以後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這一段感情很珍貴的對不對?畢竟現在的感情確實是毫無利益可言,我和他沒有什麼秘密可交集的,真的也是單純的,因為那一份喜歡了。



難忘與珍貴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