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玩電腦帶來的意外收穫700字作文

會玩電腦帶來的意外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作文

  會玩電腦帶來的意外收穫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大姨和大姨爹抱了一個大西瓜來到我家。原來大姨和大姨爹看了中央二台的理財在線——千足蜈蚣帶來千萬財富欄目,被養蜈蚣帶來的高額回報所吸引,想自己試試,可苦於不知道養蜈蚣者羅永林的聯繫方式,來我家查電腦來了。

  媽媽去給客人端茶切水果,留下大姨大姨爹。大姨家沒有電腦,她只會拿起鼠標搖來搖去不知怎麼操作,大姨爹更是門外漢,只獃獃地望着電腦發愣。我充當能手,正準備大顯身手,媽媽來了,說這是大人的事,少充能。把我趕走了。

  媽媽也很少玩電腦但是比大姨和大姨爹要好得多,她按我教她加QQ的方法把理財在線QQ加了之後,就一直耐心地等他和她們聊天,那晚他們一直等到12點,直到大姨喊熬不住了,他們先回去了,要媽媽幫他們留意回話。

  第二天但理財在線說忙又不回,媽媽也無能為力了。

  第三天,媽媽試着進入企業論壇,但又不知道蘭蘭姐姐的密碼,又擱在那了。這期間大姨又不斷打來電話問情況。媽媽也一籌莫展。

  沒辦法,媽媽不好交差,只好來諮詢我了。我按理財在線提示的方法,先進入他們的企業論壇里,再進入他們的空間,在上面找到養殖方面的網站,不費吹灰之力,立刻解了他們的燃眉之急。

  媽媽立刻把這一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了大姨。大姨聽說是我查出來的,連連讚揚我,說媽媽查了這麼多天都沒查出來,孟柯幾下子就查出來了,說我比他們都行。

  過了一會兒,大姨打電話說在我們樓下,要我下去拿東西,原來大姨為了感謝我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劉記雞翅膀和劉記棒棒鴨,並在樓下把我誇獎了一番,說這是獎勵我的,讓我以後多努力,要比他們強。我聽了大姨的話,看着這麼多美味,心裡樂開了花。

小學作文

會玩電腦帶來的意外收穫 標籤:意外收穫作文 玩電腦作文 我愛玩電腦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