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蝸牛的收穫350字作文

蝸牛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武昌區三道街小學二(1)班 黃喆

  蝸牛沒有翅膀后,就下決心,今後一定要一心一意地做完自己想做的事。

  一天,蝸牛決定與其它昆蟲賽跑。蝸牛本來是跑得很慢的,誰知蝸牛第一個跑完前三圈,然後開始跑最後一圈。蝸牛心想:我本來就跑得很慢,怎麼會跑在別人的前面了呢?哦!原來是有人在幫我作弊。後來,蝸牛不想再讓別人來幫它了,就使出渾身的力氣往前跑,想自己拿個“第一”。這時,別的蟲子開始奮起直追了,蝸牛一看情況不妙,就趕緊使出殺手鐧“連滾帶爬”可是顯然已經來不及了,結果得了個倒數第一。第一名是步行蟲、第二名是象甲蟲......。

  雖然是倒數第一,但蝸牛還是覺得有很大的收穫:因為生活中原本就充滿了挑戰,通過努力戰勝了自己的不足,也就證明自己是個勝利者。

  指導教師:余潤林

  難得冥冥一顆童心中有這樣獨特的閃光點,應該鼓勵小朋友們去吸收這些觀點,有勇氣面對任何困難。



蝸牛的收穫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