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喜歡的雜誌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雜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以前高中學校門口有一家書,店裡面賣的都是盜版書,但是偏偏價格比正版收都還要貴上好幾倍。

  記得以前有一款雜誌做的非常精美,名字叫做戀戀中國風。

  尤其是當初以我們幾個為代表的喜歡古風的女孩子最是狂追不舍。

  可是學校門口的那家店就是仗着只有他自己一家才賣這種書,而我們如果要想買這本書,就要跑很遠很遠的路才能夠在其他的地方買到相同的書,他就就地作價把價格定得非常高。

  我記得當時在城中城的話是九塊九,一本兒,他賣29塊錢一本。

  實際上一點都不值可是當時我們是在高二高三的時候學習是非常繁忙的,所以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跑去城中城那麼遠的地方去買一本雜誌看。

  那個時候買完雜誌都感覺非常肉疼。

  但是看到裡面的故事也就感覺心情是有些緩解的了,因為那些故事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喜歡的類型也許是根據歷史事實改編的,也許是經過想象力加工的,但是不管怎樣都是投其所好,適合自己的風格,符合自己的胃口。



我喜歡的雜誌 標籤:雜誌作文 心中的雜草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