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恍然如夢,感慨萬千450字作文

恍然如夢,感慨萬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曾經說過凰權之間的較量,本來就沒有柔弱的兒子。

  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把問題想的太過複雜,或者是太過簡單,根本就沒有想過他的現實性與合理性就在我們身邊發生着。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假裝,那些故事還在進行着,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你付出的那些努力也從來都是不值一提的。

  假如生活一點都不給你面子,你是否也能夠想象的到這樣的過程對於我們也是一樣的效果。

  你可能淪為乞丐,向每一個過路的人乞討。甚至有時候還會偶遇到你的心上人 ,但是他的身邊早就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良人。

  哪怕是再遇到你,也絕對不會認的出來那個就是你。

  到底是一瞬間的心酸,還是一輩子的凄涼。你自己心裡應該明白吧。

  只是他們擅長書寫的是別人的人生,不是自己的,所以看着別人的人生如戲,卻沒有想到自己一時如此。

  只是覺得,某一瞬間恍然入夢,也是感慨萬千。

  夢想所在之地,日出日落之時,你來到我身邊,我卻沒有看到你的身影。

  到底是什麼在禁錮着,我們之間的距離。



恍然如夢,感慨萬千 標籤:感慨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