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八天的收穫600字作文

國慶八天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放假的八天里,說真的我的收穫還蠻多的。你們呢? 

  我先從1日開始說把!早上我們一家坐上大客車到加格達奇。在1號那天有閱兵式,電視直播我沒有看見,但是我補回來了,這次國慶節與每次國慶節不一樣。因為這是中華民族成立的60周年,所以閱兵式很隆重。首先穿着迷人的制服的解放軍叔叔們,把國旗冉冉升起。望着國旗在升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這使中華兒女何時何地無比自豪。中國站起來了!站得那麼直,站得那麼挺!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這一天我們真正目睹了祖國母親的成功與自信!我十分的激動。隨後,天安門前禮炮響徹雲霄,這一時刻禮炮的鳴響與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跳同平;這一時刻禮炮的震撼讓每一個中華兒女的熱血奔騰!2日,在三姨家寫作業。姥姥逼我們把作業都寫完,但是我們誰都沒有寫完。這一天我們很鬱悶,因為沒有玩上。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和小弟藉此機會,就和姥姥商量,我們今天先不寫作業了,讓我們好好放鬆放鬆。姥姥答應了,我們去上淘氣堡,玩了一上午。我們非常開心,中午也沒有回家,下午,我和弟弟就像一個野孩子似得,在大街上亂跑,我們忘記了一切的苦惱,忘記了一切…晚上,我做了一個水果月餅給大家吃。(因為天是陰的,沒有看見月亮)。4日,一平既往,仍然是乏味的寫那些作業。我們寫啊寫,但是作業還是那麼多,我們上火了,都在想作業為什麼還是寫不完,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後來媽媽幫我們分析了,原來是因為我們邊寫邊玩,後來我們堅信了,明天一定把作業寫完。5日,下午1點左右,我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然後媽媽給煒瑋打電話,她帶我去剪頭,這次的頭還蠻不錯。7日,中午我們做大客回家了。8日我準備開學。



國慶八天的收穫 標籤:秋天的收穫作文 今天的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