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本學期的收穫350字作文

本學期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盼望了整整一個學期,暑假終於來臨了。

  我想回顧一下這學期的收穫。

  在這學期里我懂得孝敬父母,每天晚上我給爸爸、媽媽端洗腳水,還幫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還懂得尊敬師長,見了老師主動問好,見到認識的長輩也主動問好,鄰居們都誇我是個有禮貌的孩子。懂得和同學友好相處,不吵架、不打架。

  我還學會了許多好詞好句,比如:陽光燦爛、黑白相間、芬芳撲鼻。陽光像金子一樣灑滿一地、柳樹的枝條是春天的音符、早開的野花是春天眉毛、小草的枝芽是春天的眼睛……

  我還學會了做手工比如:鳥窩、用舊紙杯做娃娃、燈籠、用礦泉水瓶做垃圾盒、手抄報、小鳥……以前我的成績忽高忽低不穩定,現在經過我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多次得到老師的表揚。

  這就是我這學期的收穫,怎麼樣?

  同學們,你們這學期的收穫是什麼?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新疆塔城市163團小學四年級:蔡馨怡



本學期的收穫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