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播種綠色,收穫美好700字作文

播種綠色,收穫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播種綠色的種子,收穫那最純潔的藍天。播種希望的種子,收穫那溫暖春光的普照。播種潔凈的種子,收穫那清新的空氣。每一顆小小的種子都會換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那一顆顆愛護家園赤誠的心,那一雙雙保護環境勤勞的手,換來的將是最美麗的明天。 

  古老的西安,經歷了千年的滄桑,從古至今養育了無數代的中華兒女。而我們對環境的大肆破壞,使得以往那個美好的家園,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青春。昔日的八水饒長安,現在早已是一個支離破碎的夢,只剩下泛着白沫發黃的?漢雍灣焙印2喚鍪欽庋?環境的破壞與日俱增,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棵棵樹木被無情的砍掉。空氣中瀰漫著有毒物質一點點的侵入着我們的身體。西安彷彿失去了生命,僅僅只是一個死氣沉沉的古城。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近幾年來政府開始對西安的環境加以改善,短短的時間內一棵棵充滿生機的大樹遍布整個西安。他們吐露着芳香,凈化着空氣,為西安增添了一份朝氣。人們環保意識也加深了,地面不在是紙屑亂飛,乾淨的一塵不染.如今的西安風光清秀迷人,道路寬廣筆直。站在鐘樓上可以觀賞到西安的古迹和建築物。還有那縱橫交錯的高速公路、風格不同的各種建築,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生機勃勃的西安彰顯着古老而年輕的風采。 

  但是這些遠遠是不夠的,我們應該共同努力,為古都西安優美的環境獻上一份力量.蜜蜂之所以能釀出鮮美的蜜來,是因為它採過許多花,假如它只盯在一處,所得到的是非常有限的。創衛也一樣,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才能更好的幫助西安創衛,假如只有幾個人努力,所得到的成果也會非常有限。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邁出一小步,社會就會邁出一大步。 

  從現在開始,從每個公民做起,為自己的家園奉獻出自己的勞動,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共同創建國家模範城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一份力量,一份幫助。那麼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未來。我們的家園將會充滿綠色的氣息,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播種綠色,收穫美好 標籤:播種綠色作文 種綠豆作文 播種作文 播種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