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互關心300字作文

相互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只要人與人相互關愛,也許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從前,有一個盲的老奶奶住在一個小區的3樓。 

  她家境貧窮,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她的丈夫很久前就去世了,沒有子女。她現在住的這個單元是政府援助窮民的。她是一個依賴援助資金來維持生活的人。 

  她入住了這裡兩個多月,晚上上下樓梯的時候,經常聽到鄰居抱怨樓梯間沒有電燈的怨言,而且常常有人在黑黑樓梯間而摔倒的事情。 

  這位眼盲的老奶奶經過多次考慮,決定用自己多年積起來的錢為樓梯間裝上一盞電燈。 

  電燈她雖然用不着,但是她還是為了其他鄰居而用自己多年儲蓄下來的錢給鄰居們安上一盞電燈,這盞燈雖然小,但是有很大的含義,也包含着這位眼盲的老奶奶無限大的愛心。 

  所以,在我們的生活中,在我們的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只要每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心,也許,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更不會有戰爭。

相互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