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一點關心1000字作文

多一點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就如朱自清寫的《匆匆》一樣,時間如流水般,悄然無聲的走了。歲月無情的在每個人身上劃下了痕迹,時間老人為我套上了15圈光環,生命樹上緩緩地飄下了15片落葉,我長大了,走進了人生的第一個起點——中學時代。對於這個陌生的環境,我充滿了畏懼,四周好象都是黑暗的牆壁,不過很慶幸,我是個樂觀派的人,我大膽地嘗試去結交新朋友,結果還是蠻幸運的,我又被友情緊緊地包圍住,我也從中學會了關心。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獻出了愛心,學會了如何去關心別人。做事不論大小,關心不論程度深淺,我已經儘力了。

  “哎”每當聽到同學們的嘆氣聲時,我的心就如泰山壓頂一樣重,如千針猛刺一樣痛,如汪洋大海一樣深沉。每當這時,我都會試着去關心他。就如那一次,我看見一位同學愁眉緊瑣,好象很痛苦似的,於是,我便走過去,小心翼翼地問:“這位同學,你有遇到什麼難題嗎?我能幫你什麼嗎?希望我能助你一臂之力。”“我,我”起初,他有點猶豫不決,大概是在思考該不該把他的煩惱告訴我,可最終他還是告訴我了,讓我有機會幫助他。他終於開金口了,他說“我英語總是學不好,成績總是像廬山瀑布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你說我該如何是好?”這個還不簡單,我真誠地對他說:“這很簡單,只要你上課注意聽講,課後多複習,單詞多去記,那麼,你的成績就能一飛衝天,威力無邊。”“哈哈哈,你說得倒簡單,我也知道要背單詞啊,可我就是記不住,這其中難道有什麼錦囊妙計嗎?還請你多多指教。”他有點不服氣。“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你應該多讀,多寫,多背。”我一本正經的說。“我”他不知道要說什麼,可又把話咽了回去,他已經被我說得心服口服了。在以後的日子裡,隨處都可以看到他捧着書本,專心致志地背英語的認真樣。他的英語也隨着他的努力提升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去努力,就能戰勝自己,戰勝困難,把障礙踩在腳下,抵達世界最高峰。

  我學會了關心,關心別人就是多留意別人,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別人。對於你來說,或許你的關心不值一談,小得如沙粒,但對於別人來說,卻是很大的幫助。

  我決定了,關心別人多一點,傷害別人少一點,或許我會變成一個小天使。“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關心別人,使我不由得高興起來,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兒。



多一點關心 標籤:多一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