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心6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你放暑假最開心的一天,你連走起路來都哼着小調。因為你放暑假來的這幾天你都在你媽媽的嘮叨中度過的,今天你也沒犯什麼錯所以才沒聽到你媽媽的嘮叨。你暗暗在心裡決定今後一定不做惹你媽媽生氣的事,從此告別你媽媽的嘮叨。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今天晚上你那支快樂的音樂走了調。你躺在床上回想着美好的今天,這時,你媽媽說:“明天你去把你以前的數學考卷找出來,並把你覺得以前沒把握做對的題目找出來並且整理一下,你爸爸幫你找一個人來幫你補習數學。”

  你聽了你媽媽的一番話你不高興地說:“我覺得這樣的分數已經可以了,也就不用去補習了。”

  你爸爸聽了你的話火了,說道:“你看鄰居的一個侄子也是跟你同一所學校的,他就考了年段三十幾名,而你呢?你只靠了一百八十名!”你聽了你爸爸的話你無言以對了。

  你媽媽親切地對你說:“兒子,你看人家的父母都在外打工,也沒多大關心他的學習情況。而你呢?你看我們為了你有一個學習的好環境,你爸爸起早摸黑地努力去掙錢,而且我們也很關心你的學習情況。為什麼人家就能考出好成績你卻不能考呢?因為你不努力去讀,很容易就感到滿足,不去進取。”

  你聽了你媽媽的話后,你的臉頰發燙,你覺得有愧於你媽媽,便滴下了淚。

  你攥住拳頭,用指甲緊摳手心,說:等開學我一定努力進取一定要進一百名內。

  關心往往出自一句話,一次批評或是一個舉動……關心是發自內心的,是無私的!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