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城市靚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城市靚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城市的好風景不只是綠化風景,不只是自然風光,對我來說,城市靚麗的風景線還有很多事情。

  在城市中,我時不時會看見有人彎腰撿起城市垃圾,如紙屑,香蕉皮,罐頭等物。很多人對這些漠視不管,袖手旁觀,看見垃圾仍舊像什麼都沒有看見似的,直接走過去,但是有的人,則會彎下身來撿起來,為了防止其他人被這些垃圾絆倒,為了不影響城市美觀。這便是人與人的差距,道德意識與環保意識的缺失使那些丟垃圾和對垃圾漠視不管的人,失去了美麗的色彩。

  街上有很多流浪的貓貓狗狗,這時就會有好心人將手中的食物分給它們一些,對我來說,這也是靚麗的風景線,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懂得與它們和諧相處,當看到瘦骨嶙峋的動物時,也可以給予它們一些幫助,給它們分一點食物,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馬路上,我看見有人攙扶着老奶奶過街,或者扶起摔倒的老奶奶,這些都是值得稱讚的。老人屬於社會上的弱勢群體,我們應當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和幫助,熱心的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攙扶他們走路,為他們清理路上的障礙物以及可能會導致他們摔倒的事物。



城市靚麗的風景線 標籤:靚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