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靚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靚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瑰麗的朝霞如花朵般綻放的時候,我也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學校昂首挺胸的走去。 

  走進校門,校園裡已是書聲琅琅。清晨的校園一下變得熱鬧了。 

  校園裡許多大大小小的身影佝僂着,在清掃垃圾,有的垃圾在泥水裡那麼臟,但是他們仍然徒手把它們拾起來放進垃圾箱里,手弄髒了也不在乎,依然在不停的忙碌着,有的同學因為不停的撿,拾,運,以至於臉上,衣服上,鞋上都留下了勞動的痕迹,但是仍然帶着收穫的喜悅勞動着,在他們的心理一定都有這樣的決心:一定要把垃圾清除乾淨! 

  教室里,同學們聲情並茂的朗讀着課文,他們之間沒有竊竊私語,只有跟隨着作者一起喜怒哀樂,一起義憤填膺,一起慷慨激昂、、、、、、他們都已經完全沉浸在課文中了。讓我們隨着李青蓮夢遊天姥攀援蜀道;伴白樂府潯陽江頭夜賞琵琶;簪一枚易安小令於發間;沿余秋雨的腳步追尋文化苦旅、、、、、、 

  放學了,我漫步在林蔭道上,不遠處一個小朋友看見我跑了過來:“姐姐,姐姐,請你不要過去,那邊有一隻蝴蝶在花叢中玩耍,請不要打擾它,好嗎?”我微笑着輕輕的點了點頭,悄悄地走開。因為他呵護的不但是一隻蝴蝶,而是他的整個世界。 

  在學校,在社會,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風景,但是今天我看到了最亮麗的風景!

靚麗的風景 標籤:靚麗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