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30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上,還能否和你堅持。甚至現在,做一個夢都要猶豫很久。我害怕這些潛意識裡的思想,哪怕是最不起眼的思想和意識,也會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根深蒂固。

  你說,我好久沒有看到你為我寫的文字了。

  是啊,我盡量控制自己,不要發表給你看,你不知道,我的日記本裡面,滿滿的都是你的痕迹。我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自己,一個墮入愛河的人只能任由一股又一股的潮水淹沒,毫無反抗之力。我想自救,卻又心甘情願地墮落下去。

  我覺得我簡直無藥可救了。

  該怎麼辦。

  看別人的愛情故事,我會流淚。儘管如此,我還是愛看。因為,無論幸福還是傷情,那都是她們的事,與我沒有一點關係。也許我比較冷漠,也許我缺乏安全感,也許我善於保護自己。

  有人曾說我,你真善於保護自己。此時我想哭也想笑,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現在的遍體鱗傷又是從何而來呢?

  這個過程,終究是個凄涼的故事。明年的今天,我講給你們聽。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