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隨便見陌生人300字作文

不要隨便見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很多平台都可以互相發消息聊天,有很多人聊着聊着就加了好友。特別是遊戲的時候,覺着對方打的不錯或者是因為你是妹子,加你好友。

  前陣子看到網上很多那種聊天奔現的,說白了也就是網戀,從一開始的遊戲好友到微信好友,聊出了所謂的感情,實際卻和別的網上大相徑庭。

  不要想着對方是一個集所有美好詞彙於一身的人。每個人都擅長偽裝自己,對別人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更何況,只是局限在網上,無論好還是壞,全憑對方的一張嘴,你根本無法判斷對方到底是什麼人。

  更是很多未成年人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但是經歷的很少,很多人和事都容易相信,類似未成年離家出走見網友被騙的新聞數不勝數,即使聊的再好,也千萬不要去見網友,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的,對於學生來說,學習就是最主要的任務了。



不要隨便見陌生人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